English

走上大舞台

2000-12-19 来源:生活时报 袁鸿 我有话说

本报讯史诗剧《切·格瓦拉》将于2000年12月21日重登首都舞台,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院大舞台隆重登场。

这是一台全新的征服不同立场、不同观点的观众的《切·格瓦拉》,完全不同于小剧场里的理想主义和红色激情。《切·格瓦拉》是一部伸展、成长和渐变中的宏篇巨制,它的话语、憧憬和对世俗生活中丑恶现象的无情批判已经触及一切人道主义者的心。

《切·格瓦拉》独领时代风骚的开风气之作,超越和匡正了20年所谓前卫和先锋的自言自语,以真正激进和完全独立的姿态走向了二十一世纪文艺解放的康庄大道。《切·格瓦拉》与当今世界最进步的艺术潮流同行并处在先路领头地位的革命性戏剧。在开封,一万名最最普通和勇敢的观众为属于他们、服务他们和来自他们的崭新艺术狂欢;在广州,参加今年国际戏剧节的各国代表对新排演的《切》剧深为叹服,为中国艺术家敢于开创和承担领导国际戏剧新方向的勇气和能量欢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